∥CP取向:泳泳x王權

 

  ×××

 

  喀啦喀啦

  木製物品撞擊地板的聲音越來越大聲,每靠近一步人們的呼喊聲也更加熱烈,這宛如慶典般熱鬧的情景不外乎是正要從馬車走出來的那人所造成,僅僅只是腳尖觸及地板,民眾的尖叫瞬間擴大了一倍,從馬車走出來的是一位外表年紀看起來約莫十幾歲的少女,她帶著自信的笑容睨了圍繞在自己的群眾,接著唇辮緩緩吐出了幾個字。

  「我說你們,歡呼聲還不夠熱烈呢?笨蛋。」

  她一手揮著手中的權杖,身後披風也隨著身體擺動飄盪,儘管口中的詞彙是多麼刺耳高傲,人們的熱情仍是只增不減,街上立即揚起了「公主殿下!」、「王權萬歲!公主殿下萬歲!」等等的呼聲,隨後被大家稱為〝公主大人〞的少女勾起滿意的弧度,俐落的一個轉身就往馬車走去。

  人聲鼎沸的街道中,被擠在人群中的一個小女孩目不轉睛看著那人的姿態直到她的馬車離去,目光都還閃著羨慕的光線,臉上的雀躍之情更是難以掩蓋,忽然小女孩的身邊多了一道陌生的聲音。

  「妳喜歡公主殿下嗎?」軟綿綿的少女聲音詢問著小女孩。

  「嗯,我想成為侍奉公主殿下的人!」小女孩點了點頭回應。

  約莫過了幾秒,少女張口詢問道,「......那妳自己來當公主如何?」小女孩一愣,發出了疑問的單音,「欸?我嗎?」

  「嗯!不管哪個女孩子都可以成為公主的喔!」那名少女笑瞇瞇將手輕撫上小女孩的頭,說道。

 

  「......我成為王權、成為公主殿下嗎?」

 

  ×××

  

  似乎做了一個幾分奇怪的夢。

  木王早苗從被窩爬起,開始回憶方才不久才結束的夢境意涵。她感覺到自己似乎出現在別人的夢中,而且還是主角的樣子?夢境中充滿著群眾呼喊著自己名字的聲音,以及兩名在夢中也是重要角色的少女,一個是身著睡衣的雙馬尾少女,另一個是年紀看起來稍微小了點,約莫國小的吊帶裙小女孩,但說也奇怪,明明在現實根本沒看過那兩人,卻對她們的模樣印象深刻。

  尤其是那位小女孩,她的眼光投射出是所謂的尊敬愛慕,沒有其他敵意的情愫,可是卻讓木王早苗有種說不出的壓迫感。

  「......。」

  木王早苗甩了甩頭,瞄了一眼鬧鐘的時間,赫然發現快要接近自己打卡的時間,吼了一聲「笨蛋」後急忙衝去打理自己,再也不去思考那個夢的意境。

 

 

  似乎做了一個神奇的夢。

  坂凪綾名睜開了雙眼,像是意猶未盡的樣子還縮在床上,畢竟剛剛在夢中似乎被告知了不得了的事情。夢裡的她,對公主殿下有莫名的執著,公主殿下一個揮手、一個轉身、一句話,任何一舉一動都令著迷不已,想要成為服侍公主殿下的人之念頭越來越難壓抑,恨不得拋棄一切也要成為手下的那種感覺。忽然之間旁邊出現的少女,小心翼翼將手摸上自己的頭頂,並笑著對自己說「自己也可以成為公主」之後,整個夢境就無預警的結束了。

  「王權......我想要成為王權

  坂凪綾名揉了下惺忪的雙眼,意識終究又被睡意壓過,漸漸地又沉入夢鄉。

 

  ×××

 

  嘟

  「恭喜妳成為了魔法少女砰!」

  黑白相間,形狀疑似魚的吉祥物對自己這麼說著,自己的樣子也變成了手機遊戲中角色的模樣。

  它又接著說道,「快去收集魔法糖果吧砰,每周都會宣布魔法糖果數量的排名喔砰!」

 

  不知何時,這句話彷彿一切的開端,隱含著某種涵義,只是自己尚未發覺。

 

  ×××

 

  「......。」王權慵懶靠著牆壁不發一語,三不五時會敲個地板,整理個自己衣服的皺褶,而一切的一切就只是為了打發時間所做的無意義舉動。

  王權目光移到了正坐在自己面前的少女,紫色的瞳孔反映出的粉髮少女可說是木頭般僵硬,因為她不僅是正坐的姿勢很標準,從剛剛到現在也悶不吭聲,而隊上其他三個人又還沒來集合,所以寺廟中特別安靜。

  莫名的煩躁感。

  對了,這麼說來自己好像對一件事情頗在意。

 

  「泳泳。」王權喊出的名字主人瞧了她一眼,正等待著她話語的後半段內容。

  「為什麼妳老是正坐著,我現在沒對妳施魔法吧?」

  「因為對於尊敬的隊長必須要用最正式的姿勢。」泳泳答。

  「......這是我說過的話吧,妳都記起來了?」

  「嗯。」

  「真是的,不過只是個笨蛋,......就勉強誇獎妳一下吧

  一個前傾,王權伸手輕輕摸了泳泳的頭。雖然嘴巴掛著不甘願的語氣,但泳泳視線中看到的王權臉龐卻是帶著自信笑容的寵溺表情,摸頭的力道也拿捏得剛剛好,似乎是不想弄亂自己頭髮的樣子。

  心頭突然暖了起來,不愧是自己所崇拜的對象,口中說出的不外乎都是一些刺耳的句子,實質上還是很溫柔的。泳泳握住了在自己頭上的手,也不管王權的反應如何,平淡說道,「......王權好溫柔。」接著是似有似無的莞爾。聞言的王權迅速縮回了手,站起身破口大罵,「笨、笨蛋!大笨蛋!少自作多情了,這只是給身為笨蛋部下的鼓勵罷了!」語畢,王權雙手環胸,目光不自然的浮動,臉上充斥著不知名的緋紅,大概是惱羞成怒的恥紅吧?

  「可是我覺得王權真的很照顧部下們......唔。」泳泳接著說道,但話還沒說完就被對方的權杖敲了頭,等到目光再回到王權身上時,她已經背對著自己,遙望遠方的景色。

  「部下對於領導者只要有尊敬之情就好了,其他的少給我囉嗦、笨蛋。話說米娜葉爾、優娜葉爾跟小玉這三個笨蛋也遲到了啊,真是......為什麼我的部下都是一群笨蛋?」王權對著外頭的樹林不滿抱怨著,而她從側面看去,耳根的灼熱仍未退去,反而更加赤紅的樣子。

  泳泳挪回了正坐姿勢,靜靜聽著對方的抱怨。其實泳泳並不太在意剛剛王權打在自己頭上的那一下,因為她明白自己憧憬的公主殿下個性,倒不如說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讓自己如此著迷。

 

  ......。

  著迷到想要成為她。

  成為王權。

 

  ×××

 

  通常都會有弄丟或失去喜愛之物的經驗吧?正常來說的反應應是難過不捨,自責不已才對,可是自己沒有這種感情。

 

  「這周的淘汰者是王權砰!」

 

  起初聽到這個名字,我並不意外。

  畢竟是自己規畫好的。

 

  「......喂......」

  雙子戲謔的笑聲充斥著整間屋子,小玉的抽泣聲直到天明都沒有停止,而自己呢?

  我單膝跪地,情緒意外地沒有太多波動,我只是伸出了手,握住了那隻充滿血的手。

  王權的樣子看起來非常痛苦,連只是發出一個單音節就喘著大氣,從嘴角流出的血越來越多,到最後連出聲的力氣都蕩然無存。我手牽起的那隻手,正是高貴不可觸及公主殿下的手。

  「妳......們......」

  王權把視線移向了我,臉上的表情驚恐又疑惑,明明前幾秒還笑著說話結果現在變成淘汰者很不甘心吧。

 

  為了安撫尊敬的公主殿下情緒,我維持著單膝跪地的標準姿勢,另一隻手撫上王權的側臉,一觸及到立刻感覺到溫熱的液體沾到了自己的手上,那正是王權所流出的血。

  此刻,我的心情不是悲戚而是無比的喜悅。

 

  「沒關係的。」我平靜的說著。

  「......?」再也無法掙扎的紫眸帶著一絲困惑,從眼角流下了淚水。

  「王權並不會消失。」接著我親吻了王權染血的手背,接著說道。

  「因為我會成為王權,所以王權不會消失」此時我不清楚自己臉上是什麼表情,只知道王權帶著惶恐表情逐漸闔起雙眼,最後一動也不動。

  「這段時間謝謝妳。」

 

 

  所以就這麼沉睡下去吧,公主殿下

 

  《Fin.》

 

 

  ∥☆★☆★☆★☆★☆∥

  後記:嗨,我是空瀾。 明明只是幾個月沒更文卻像幾百年沒打文,現在文章篇幅越來越短了......

  最近掉進去魔育的坑裡,其實這對還不算冷,貌似還蠻熱門的?重點是這對CP的要素讓我萌到虐出血,同時我也發掘的自己的新萌點。

  病嬌x傲嬌好棒啊!!!!!!!! 不過我還沒追完原作,而是從漫畫先開始追,但是漫畫描寫王權便當的結局跟動畫有點出入,漫畫中的泳泳最後是以病態的表情握住王權的手,而動畫是一臉淡定,然後最後的鏡頭閃過淚水,其實這兩種的反應我都可以,只是我還是傾心於病病的泳泳,憧憬到想成為她不覺得很有愛嗎


  順帶一提,眠眠妳間接害死了王權啊ww幫王權QQ 咳、總之這對的各種都很萌,但我絕對要提的是角色歌

  救命角色歌質量超高的好嗎。

  首先歌名是Betray,各種惡意又貼切,然後歌詞的CP感也超足夠,加上CV的唱功都很棒,王權有一句したがえ那個整個戳到點,王權踩我拜託


 ......泳權萬萬歲,大家下次再見(雖然不知道又要過幾個月了,而且這次我有換字體喔!)

 

 

 

arrow
arrow

    空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